买美规车就来南宁博奥名车-广西美规车

发布时间:2016-03-19 19:39:50

       现在在国内,高价豪华车因为销量不高,不能包管肯定的贩卖量,以是豪华车品牌广泛不范例,舶来品豪华车大量存在,并且在临时一段时间内,这种征象将广泛存在。 市道市情上,进口车有美规车、中规车、中东版、欧洲版等版本。好比保时捷的美规车,是 保时捷公司根据美国的市场需求和实际环境,对某款保时捷做一些调解,然后出口到美国贩卖。 美规车也是有正规手续的。通常要是本国没有保时捷的经销商,购买的保时捷肯定是美规车、中东版之类的。


      现在,广西美规车-博奥汽车提供的进口汽车产品,紧张集越野、多成果车和高科技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林肯MKX3.7L、解释时尚与经典、富有活动元素的MKT3.5双涡轮增压;大众熟知的宝马X5、宝马X6、奥迪Q7奥迪Q5、奥迪A8L、奔跑、保时捷、福特及丰田系列(普拉多、酷路泽、塞纳),路虎揽胜等系列车型。 

 这些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附杰出的风致和性能,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耗者的认同和喜好。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