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奥名车——十月感恩回馈

发布时间:2016-03-19 19:22:58

    每年车展都是人山人海,挤不说,累不说,好不容易看到中意的车但没有现车!还得等上几个月!车展购车为的什么?优惠!现在博奥名车就给你比车展的更优惠,不用挤,轻轻松松享受史无前例的优惠!专业接待,车接车送;免费饮料无限续杯,现车任你挑,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1023——1031日,不用去车展,就有车展的价格!现车现提!不用等!省门票更划算!

全车系开启车展特惠底价,同享车展期间优惠,车展置换价更低,全系现车负利润,欢迎来店选购。


       本次特价活动的品牌包括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奥迪、丰田、凯迪拉克、大众、JEEP、三菱等所有中高端车型,优惠幅度史无前例;提前订车,更享受万元礼包。小编在此列举一些热卖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