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小妙招—夏天汽车防晒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3-29 11:32:11



夏天日光非常强烈,加上加温,一些熔点较低的物品都有发软的迹象。汽车虽是“钢筋铁骨”,但也有很多柔软的地方,炎炎夏日,我们还是要做好汽车的防晒工作,从里到外的护理过程都不能缺少。



基础护理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给汽车贴上防爆膜,就好比给皮肤涂上一层防晒霜,是目前解决汽车防晒问题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它可以隔热、防爆、隔离紫外线,而且,还能有效反射一部分热量,减少热量进入到车内,进而减轻空调负荷,提高燃油效率,缓解引擎负荷,防止车内物品褪色老化,保护车主的皮肤免受有害紫外线的伤害。

目前市场上的防晒隔热膜紫外线阻隔率可达900%,红外线阻隔率一般在30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