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美国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9 14:43:19


[导语] J.D.Power发布了2014年度汽车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此次调查报告主要是调查美国地区的车主对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满意程度。



  此次调查的车型品牌主要分为普通主流品牌和豪华车品牌如宝马、凯迪拉克、奥迪等品牌,凡是使用在1-5年的消费者都可参加调查。从调查结果中不难看到,在豪华车品牌中,凯迪拉克的满意度评分最高,在大众主流车型品牌中,通用旗下的别克在售后方面表现出色,独占鳌头。


2014年度汽车品牌售后满意度调查


2014年美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


  维修保养套餐建立了一个经销商(厂家)对客户的长期服务关系,让车主在感受汽车自身良好性能的同时,也对这一汽车品牌产生一定的认可。它不仅为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和客户忠诚度。在豪华品牌车主中享受维护保养套餐的客户比例占到了68%,很多经销商都提供免费或预付的维护保养服务套餐。

  在豪华汽车品牌中,凯迪拉克依靠其优质的售后服务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获得了872分的高分,比去年增加14分, 占据排行榜榜首。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奥迪以868分紧随其后。丰田汽车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和日产集团的英菲尼迪分列三到四位,得分分别为867和865。林肯得分865排名第五,捷豹第六,获得853分。而保时捷以一分之差,险胜奔驰和宝马,获得总评第七,宝马和奔驰同以847分并列第八。第十位则被讴歌所占据。


[编者语]从J.D.Power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对于国外品牌会更多关注汽车测评及车辆排行信息的网站,本土品牌则注重社交网站获取相关信息。从排名情况来看,在华地区三大豪华品牌中,奥迪的满意度调查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但是中国是不是也需要这样一个反映消费者需求的满意度调查报告?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