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进口名车-保时捷卡宴3.6

发布时间:2016-03-19 19:34:19

       卡宴3.6出身自德国极富盛名的保时捷公司,最早于2002年,保时捷公司开始正式推出卡宴系列中型四驱SUV。因此,虽然卡宴作为一款SUV,但自身的跑车血统依然“纯洁”,其流线舒服,公路性能良好。是高端SUV中不行多得的车型。

        保时捷卡宴现在已经推出了2代车型,最新的2代车型为2013款,其外形与12款险些差不多,但增长了柴油版。现在,卡宴在中国市场险些无现车可买,只有美规车可现车购买。而南宁进口名车在价格上占据着很强的优势,对一些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规卡宴3.6全长:4,846 mm,宽:2,154mm,高:1,712mm,轴距:2,895 mm。团体车长与中规卡宴3.0划一,团体高度高出跨过了13mm,越发宽大的车身直接影响到着全车的稳固性和内部空间的大小,可以说,这里也是美规卡宴3.6比中规卡宴3.0更值得思量的地方。

       南宁进口名车-保时捷卡宴3.6行驶状态下带车身的车辆质量为2235kg。卡宴采取V6天然吸气式发动机与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要是选配19寸轮胎,更能确保全车0~100公里加速为7.1秒、最高车速为240公里/小时的理想结果。在同价位的SUV中,卡宴的体现是很值得期待的一款。

      在内部配置上,五环式圆形仪表盘和坡式中控面板给人一种在开Panamera或911的以为。中控面板虽然须要肯定的时间熟习,但团体的操作感和快捷也是显而易见的,完全不必为繁琐的菜单选择而烦末路。可选配的14项座椅调治等稳固性上也有着与众差别的体验。

      寂静性上,正副驾驶座寂静气囊、前后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无一不缺。再加上胎压监测、ABS防抱去世刹车、制动力分配的配置,使整车的寂静性都有了进一步的包管。

      天性上:全景天窗的筹划,搭配彩色的保时捷轮毂标与特色的制动卡钳尽显繁华风致,风采齐全。

      在其他选配置上,氙气大灯、导航、BOSE音响、全景天窗、智能卡、并道资助等等地点多有。因为美规卡宴的配置选择要领非常的机动,因此既能餍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又淘汰了许多险些用不到的搭配。

      南宁进口名车保时捷卡宴3.6的颜色多为黑色、白色、棕色,棕色虽然色系较为低沉,但给人一种生命、回归大天然的以为。商务用途不显夸诞,而旅行活动又显天性,属于较为中和的色系。搭配卢克索米色内衬是很不错的选择。

     卡宴(Cayenne)的语意原来是“红辣椒”。而保时捷公司为“Cayenne”赋予的语意是:“痛快”、“冒险心”、“生存的开心”。换个说法便是:驾驶卡宴3.6就宛如冒险吃辣椒一样通常的痛快与开心。您是否想亲自品尝下,卡宴这个“痛快”的“辣椒”呢?

美规卡宴3.6具体参数:

长度:4846mm

宽度:2154mm

高度:1701mm

轴距:2895mm

行驶重量:2235kg

额定总重:2765kg

发动机:V6天然吸气式发动机

变速箱: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

标配车轮:255/55R18

      南宁进口名车-广西首家综合名车4S店,南宁博奥汽车贩卖办事有限公司运用4S办理模式,团结优质的天下进口车经销商,创建全新的进口汽车贩卖模式与维修办事平台,为高尚的高端客户提供各品牌汽车贩卖、售后办事、保险理赔、信息咨询等一站式办事,属南宁首家。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