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接待与家人出游一车搞定,奔驰V级车教你自由切换

发布时间:2018-07-04 16:56:08


奔驰高端商务车V-Class260



全新奔驰v级高端商务房车


传承德国高品质工艺


一切设计从最基本的扎实和实用性出发


平顶无隔,家用商用两不误


以容纳7人的宽敞多用空间


打造安心惬意的商旅体验



奔驰高端商务车V-Class260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游而打造的多功能型豪华MPV。尊贵大气的外观、高端配置、宽适空间和全方位安全保护的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


在工作与生活中自由切换,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一面在工作中尽显王者风范。另一面,全家轻松出游,畅游天地间。


设计


车内有多种氛围灯可以选择,电动窗帘也保证后舱的隐私性,同时也能达到隔音降噪的效果。柚木地板易于打理的同时,也可以保证后舱的空气清新。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自动调整驾驶舱及乘坐区的空调温度、气流及空气分布。冷暖杯托,开车冷热饮品随意。车载冰箱,放上点水果,与客户、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分享。


操控与智能


超低重心平台设计,让上下车更显便利;全系标配带防夹手自动感应的双侧电动滑门,为老人小孩提供“毫不费力”的贴心保护。


电动侧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同时也可通过B柱的黑色按钮操作。为方便人员乘车,电动侧滑门亦可停留在任何位置。


超大空间

V级车是渴望超大空间用户们的的最佳选择。第三排座椅靠背后面的存储空间可以达到 1410升,全家出行的行李或者婴儿车都可轻松装下。

全景式滑动天窗

采光极佳的电动双天窗,为全车带来明亮关怀,也为“换个角度看世界”提供可能,每一次出行,你只要关注目的地,剩下的呵护奔驰V级来搞定。


全玻璃车顶有助于确保明亮、怡人的车内环境。即使在关闭时,全景式滑动天窗的大玻璃区域也能为乘客提供一种宽敞、开放的感觉。

安全超感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车道偏移防止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侧风稳定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高级安全配置,帮助驾驶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真正实现360°的安全保护。


再加上钢筋铁骨的可靠车身和扎实稳定的底盘悬架,奔驰V级车足以让你和家人稳稳享受超五星安全出行,无论前路风雨,一路无阻。



工作生活两不误


畅意奔驰就选


梅赛德斯-奔驰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


所享,超乎所想!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