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四座版,极致完美霸气张扬顶级SUV

发布时间:2018-07-13 17:21:29

路虎揽胜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是性能强大的SUV,外观设计延续悬浮式车顶,内饰的用料、做工和配置方面,可以称得上是极致完美的巅峰之作。浅色系的车子从远处观看就像一个在陆地上移动的游艇,豪华有档次。

  外观

依旧是那副奢华中带有一些典雅美感的造型,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后门尺寸明显加宽了不少。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车型更添时尚气息。新揽胜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


创世加长版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顶级的21英寸刀锋轮毂,轮毂的辐条形状锋利而且动感,静态观感同样很威武,让揽胜本就霸气的外观更加威严。轻量化车身结构将车体重量减少350公斤,将新车强大的性能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

内饰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诠释“豪华”。中控走简单路线,空调、导航娱乐、档位控制、四驱控制键按钮等操作模块分区明显,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属于上手简单明了的设计,轻松享受完美操控带来的舒适体验。


整个中控台都由高档木料和真皮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InControl宽屏幕液晶中控,内部再用皮质面料,内饰细节看起来更为豪华,让人不由自主的产生驾驶的欲望,并且享受细腻的指尖之乐。

后排才是这款车的重点区域,后排只安排了两张座椅,座椅之间布置了如同前排的中控台,座椅本身也有多向电动调节的功能。后座椅有着独立双区空调和多项设置调整,布置在二排中央,还有遥控器可以控制后排娱乐系统。排中央扶手箱内布置了两个3.0USB接口和两个HDMI视频输入接口。门板内饰大量座椅同色的皮革包裹,英国之宝音响在后门上就布置了两只高、中音扬声器。


多轮廓半苯胺真皮座椅触感软硬适中,细腻而温润,成本远超一般汽车座椅采用的皮质,即便揽胜也只有在顶级的几款车型上采用这种皮质。


    动力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对四轮空气悬挂进行了全新设计,悬挂系统前轮行程达260毫米,后轮行程达310mm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可提供惊人的600N·m扭矩,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


揽胜由于采用高位进气口设置,涉水深度达到900mm,为该领域历史上最大的涉水深度。没有什么样的路可以阻挡这只“猛虎”上山、涉水、攀岩的强大四驱车。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17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


现车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