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日产途乐,强动力越野不掩饰

发布时间:2018-07-21 09:33:58


这款拥有65年发展历史的SUV车在国内相当低调,但因其气质硬朗,性能强悍,在越野界自是拥有一席之地。


18款途乐车辆配置


4.0L. 7座.7速 .四驱.18轮.多路况模式.脚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卤素大灯. 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高低.伸缩手动可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手动调节织物座椅.冰箱.双区空调. 2气囊.坡道辅助.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18款途乐,何以在SUV界不动声色的收获了一批批的车粉朋友。


外观:霸气硬朗,饱满流畅


纯进口日产途乐庞大的躯体大气磅礴,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家族式前脸。


新车尾灯更加凸出,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标志性红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感觉更加富有激情,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



车头两道微微歪斜的竖条设计显得霸气十足。侧面凸显出途乐的美感,夸张的侧面车窗不停延长至D柱,不但增加了第三排搭客的通透度,并且让途乐看上去更具动感。





内饰:舒适宽敞,豪华质感


途乐为三排座车型,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第三排升级为电动调节加一键折叠。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车内空间是这个尺寸SUV的强项,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



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动力:模式多选,动能强劲


值得称道的是,车辆的越野配置同样丰富。全时四驱搭配了低速四驱模式(可放大扭矩),陡坡缓降以及双差速锁,让途乐能轻松应对公路、雪地、岩石、沙地等各种越野路况。


另外,途乐配备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279马力,扭矩为394牛米,7速变速箱,更是为途乐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来源。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65年的风雨历程奠定了途乐的基因,它在越野圈子里有口皆碑。18款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质量稳定可靠,想购买这样一款大空间的全能型SUV,途乐绝对是您的首选。



现车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