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当强者变得更强,驾趣才是我的本能

发布时间:2018-08-04 10:05:40


现车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18款陆地巡洋舰

硬派经典越野车,越野能力强大,有车友称其为“烂路王”。它动力强劲,综合性能强大,技术领先,配置齐全,做工细腻,舒适性较好,也因此受到“越野迷们”的忠诚热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

作为纯种越野车,陆地巡洋舰做到了足够的“彪悍”,整车长超过5m,宽度和高度都接近2m,整备质量更是达到了2.63吨,再加上4个275/65R17宽大的轮胎,即便是静止摆在面前,普通人也难以抵挡扑面而来的霸气。承载式的底盘硬度高,悬挂是亮点,很舒适,特别是“走”泥路,干净利落。



锐利的前大灯和强劲时尚的线型,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还有原厂拖钩——“流氓钩”,凡是是两车的前后保险发生相撞,可是关于装有“流氓钩”的车来讲,无疑是多了一层防护。



内饰:

内饰一贯的简约,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特别是后排,经过实际测量,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275至515毫米之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8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动力:

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越野血统,采用的是一款4.0L全新发动机 ,取代老款4.7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 马力,最大扭矩为394N/m,分别比老款提升了26 kW和43 N/m。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改变了原先的5速变速箱,增加了行驶的平顺性。



历经50余年的发展,陆地巡洋舰已经成为丰田当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陆地巡洋舰始终坚守着纯种越野车的设计方向,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越野车中的一员。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