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魔性的MPV"陆地头等舱!2018款埃尔法已登录展厅!

发布时间:2018-08-30 11:40:50


中国人出门讲究一个气场,一个人的气质如果能威慑他人那么他接下来谈事情就轻松得多,主角出场自然要配一台霸气十足的座驾才能配得上气势凌人的气场,丰田埃尔法就很好的迎合了这一点。



埃尔法最早诞生于2002年,发展至今已经历三代车型。国内大陆市场从第二代车型开始引进,通过广汽丰田销售。但其实早在引进前,挂着两地牌的埃尔法已经在广东地区有着很高的曝光度。因为不少香港商人都喜欢选择其作为代步工具,在香港与大陆之间往来,正是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埃尔法在国内商人心中有着很崇高的地位。



丰田埃尔法作为高端商务车,在港澳地区一直被不少明星以及企业老板选为代步座驾,近年来在国内大陆市场也是变得炙手可热,一车难求。即使在MPV车型众多的日本地区,埃尔法同样有着很高的人气。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丰田带来了最新款的埃尔法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款丰田埃尔法前脸采用了比旧款车型更夸张的"大獠牙"进气格栅,相比与旧款的前脸更显得刚劲威猛,线条更加均匀清晰,包围处也有略微的延伸,更加突出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车灯选配的是顶配的头灯,带3个LED灯泡以及流动式转向灯,灯型的设计和反光条的排列很有美感。



车身侧面依旧是方正的造型,尾部采用微微上扬的尾翼增添了一点运动气息,尾门上采用了更为粗矿的飞翼式造型镀铬装饰,并延伸至两侧尾灯上方,因此尾灯轮廓有所调整,同时内部还融入了新造型的"L"形灯带。




2018新款埃尔法一改老款埃尔法只有黑白灰等少数配色的选择,增加了红色和棕色两款颜色,使车型颜色的搭配更加丰富。



埃尔法与那些粗犷的美式“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中控台布局简洁,注重实用性,在用料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以皮革包裹中控台配以木纹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内饰采用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以皮革包裹搭配,木纹饰条,采用简约实用的布局。






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埃尔法商务车选用航空头等舱等级的多功用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从驾驶席到第三排座位均有富余的空间,可以满足乘员各种乘坐姿态的需要。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



第二排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独立座椅加热通风。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私人阅读灯,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它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躺椅于一体的休息空间。



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在多媒体影音体系的陪同下消磨掉旅途中的时光。



丰田为新款埃尔法高配型号提供配备双喷射技术的3.5升V6自吸引擎,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



在原有的歧管喷射基础上,又再增加了缸内直喷,该引擎共有两套喷嘴,从而提高动力性能,并将最高输出功率从原来的的275马力提升至301马力,扭矩峰值亦从340Nm略增至361Nm。



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张扬个性、引导潮流——我们让您经历梦想与现实的对话。


安全性配置全面升级


2018款全新埃尔法的另一大升级就是全系配备了丰田新一代的安全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以下简称为TSS系统),进一步的通过最新的电子科技提高了埃尔法车系的安全性配置。


TSS技术中降低事故率方面效果最明显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四项功能


“预碰撞安全系统”(PCS)


丰田的这套PCS功能在工作时,当检测到前方有发生碰撞的可能后,会通过车内的蜂鸣器发出警报声,并在仪表盘中的显示屏上显示红色方框和白色“制动”二字,提醒驾驶者有危险情况。




而当驾驶员对提醒没有反应时,不论驾驶者是否踩住油门,系统会自动进行刹车,这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驾驶者来说,在突然情况下确实能够确保安全。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TA)


通过摄像头识别道路标线,在车辆未打开转向信号灯的情况下,当车辆行驶偏离车道时,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显示的信息提醒驾驶者,从而预防因车辆偏离车道而引发事故。那么,这对于长时间驾驶的司机来说,这套系统会是“好伙伴”,也在此时唤醒驾驶员的意识,来降低不可预知的危险。



*图中LDA(LANE DEPARTURE ALERT) 为左驾驶 道路保持系统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S/AHB)


我们常常会认为开远关灯并不好,但也要看情况。就譬如在夜间行车,视线总有死角,但有的时候打开了远光灯,一旦前方驶来车辆,又产生了另一种危险的可能。不断的切换远光灯近光灯,确实会身心俱疲也会特别的烦躁。




该系统则可通过摄像头探测到周围光源在不足时,会自动切换远光灯,当探测到前方的车辆光源时,会自动切换近光灯。如此自动切换,提高了行驶远光灯使用的频率,帮助驾驶员及早发现行人和障碍物,同时也减少了频繁的手动操作,进一步确保行驶安全。埃尔法搭载的这套系统会适时开启,为乘客更添一份安全。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


可以说是半自动驾驶功能,其可以设定车辆巡航速度,使车辆能够以设定速度巡航行驶,当车辆前方有速度较慢的车辆时,则将速度将至慢车的速度并保持设定的距离;而当慢车离开行驶车道时,则会恢复到设定的巡航速度继续巡航。




值得一提的是,TSS四大主动安全技术通过将两个不同的传感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摄像头可识别物体的形状和大小,毫米波雷达可检测物体的速度和位置,两种传感器相融合, 确保了卓越的识别性和高度的可靠性,可更准确的把握行驶环境,灵敏的感知正在逼近的危险,辅助驾驶员实现更安全的行驶。


(以上四大安全配置介绍部分内容摘自搜狐汽车频道)



另外在埃尔法上除了这四大主动安全技术,全系埃尔法还增加了道路路牌识别功能,极大地提升了全车的主动安全性及科技感!再也不用担心领到超速罚单了!




更惊喜的是埃尔法加入了电子后视镜功能*。丰田设计师在车的尾门中央加入了广角后视摄像头,一键切换即可轻松观察后方请况,并且与自然后视镜的观察角度广度完全相同!绝无晕眩感,且不必担忧后排装载过多货物的时候无法通过后视镜观察车后情况了!另外一直缺失的侧后方盲区辅助系统BSM*也终于安装在新版埃尔法了!







想了解更多新款埃尔法的资讯,记得与我们联系哦!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