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百万级的越野车必看GLS450的原因,干货都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2018-10-19 13:54:29


奔驰GLS450 现车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驾驶快感,从路面直抵内心


在极速前进中保持超越自身的野心。GLS SUV驾驭性能全副飙升,由此开启激动人心的旅程。



V6汽油发动机,强势动能


高性能V6双涡轮发动机,动力汹涌。出色的性能参数和优化的细节使得这款强劲的发动机脱颖而出。高品质轻量化部件和先进的直喷系统显著提升了效率。




9速自动变速箱,切换自如


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包括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杆和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方向盘换档拨片。9速自动变速箱具有9个前进档,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更平顺的换档 操作令其魅力十足,同时有助于降低油耗。




多路况适应系统,全能无阻


ON & OFF 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有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无论是在越野或非越野地形、简单或恶劣地形、急转弯、雪地上行驶还是牵引挂车行驶皆可游刃有余。只需使用旋转开关,即可根据具体情况实现出色的操控特性。



拓展无疆,征服者从不止步


居高临下的摄人气魄,别具吸引力的犀利外观,驾驭GLS SUV,以征服者之姿态开疆拓土,永不止步。



智能照明系统,洞悉前景


LED智能照明系统包括在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行驶时适用的可变灯光分布系统、主动照明功能、转角照明灯功能、 增强型雾灯功能和伴你回家功能,以及用于“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搭配越野技术组件,不仅使车灯外观别具吸引力,而且亮度更强,同时减少了眩光。




AMG车身组件,犀利外观


从动感的AMG车身风格组件和AMG轻合金车轮,到运动型悬挂,AMG外观运动组件将众多精心协调的装备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外观和驾驶乐趣。



安若泰山,以睿智尽收臣服


在极速前进中保持超越自身的野心。GLS SUV驾驭性能全副飙升,由此开启激动人心的旅程。



驾驶辅助组件,全面保护


将带智能领航转向功能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危急防护


在动态行驶时的危急情况下,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能够抑制任何打滑倾向。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通过对单个车轮分别施加制动来降低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趋势,在关键时刻降低风险。




注意力辅助系统,悉心守卫


该系统可增强驾驶安全性,特别是在长途行车及夜间驾驶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监测驾驶员的操作行为,识别是否具有疲倦特征以及注意力严重不集中的情况,如果发现驾驶员稍有倦意,则给予视觉及声音警告。



钟灵毓秀,品感官上的珍馐


GLS SUV的独特尊崇不仅表现在威临天地的外在,更体现于精细内饰之中,充满乐趣的非凡体验,置身其中细细品味视觉、触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可加热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清晰前程


可加热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MAGIC VISION CONTROL),清洗液直接喷洒在雨刮器叶片前,然后立即被擦去。加热功能能够有效降低结冰风险,即使在刮水过程中也可使驾驶者获得清晰视野。




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旅途尽清新


负离子发生器能够使车内充满负氧离子,改善空气质量,营造出更舒适宜人的氛围。此外,两个微粒活性炭过滤器有助于减少有害物质和异味,伴您一路清新。




方便出入系统,便捷之旅


方便出入(EASY-ENTRY)系统,开关位于靠背顶部。仅需按一下按钮,便可方便乘客从两侧进入第3排座椅。 第2排座椅的靠背和长座椅可以按60%(左侧)与40%(右侧)的比例分折,人性化设计让出入更轻松。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信息尽掌控


凭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的控制与显示系统,带地形图显示的3D导航, 以及视频、音频等众多功能信息均显示在一个20.3厘米(8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上。操作简单直观, 可通过在触摸板上移动一个或多个手指进行控制。



(以上配置介绍内容摘自奔驰官网)



万千华丽描述

不如一次亲身体验

欢迎到店体验!

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记得与我们联系哦!

………………の………………

↓↓↓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