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心连心 • 巴马助学情——【博奥名车】走进巴马东山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2:31



车友心连心    巴马助学情


【博奥名车】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扶贫助学,爱心无限,距离虽远,心灵相牵! 



10月27至28日,博奥名车及普拉多桂系大队的车主车友们一起前往广西河池市巴马县东山乡开展助学活动。27日早上8点集合,一切物质装车完毕顺利出发。



中午到达巴马县城后,马不停蹄驱车继续穿行在巴马县东山乡半山腰的挂壁公路上,一边悬崖绝壁,一边是开凿的石壁。绝美的大自然风光带来的却是落后和闭塞的山村, 但是山路曲折丝毫没有阻挡助学小伙伴前行的热情。



终于抵达了东山乡优雅村助学点,走访的两所学校都是地处偏僻的小学。学校教育设施、硬件设施匮乏,其中一所15个学生,一个老师,另一所7个学生一个老师,进学校要开车一个多小时的盘山路,旁边就是悬崖,读书环境恶劣。愿学生们学习进步,走出大山!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为东山乡优雅小学送去课桌椅30套,讲台2张,秋冬服22套,运动鞋22双,袜子88双,书包22个,大米(10斤)24袋,花生油(10斤)24瓶,煮水机2个,棉被4床,文具、运动器材若干,学生慰问金1000元,教师慰问金1000元,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牛奶、蛋糕和糖果饼干。博奥名车本次助学物资费用达20000元,同时一起前往巴马助学的车主车友们同事们也热心的发起了捐款!



穿新鞋、穿新衣,新文具、新书包,可能对城里孩子是最普通的生活,但对于优雅小学的孩子们确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我们给他们发文具书包糖果的时候,他们不吵不闹听老师安排,坐得端端正正。许是很少能吃到零食、蛋糕的他们,吃得很开心。



来回700多公里,10个小时的路程,这一路的艰辛努力都是值得的!简单的善举,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愿这里的孩子未来更美好,也向留在这里教育孩子们成长的老师们致敬!博奥名车未来将会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支持更多的公益活动,与更多爱心企业以及爱心团体一起践行公益。



此次河池巴马助学活动,车友们对丰田霸道柴油版2800有了更深刻的试驾试乘体验,除了以往吃苦耐劳,经久耐用之外,动力充沛,换挡顺滑,安全方面丰田带来了9气囊,油耗更加节能,更重要的是全新发动机带来了良好的静音性,使得车辆获得了极高的静谧性,这点针对柴油车来讲尤为重要。综上来说2800柴油版一定是近几年里非常强势的一款车型。 


展厅现车,欢迎试乘试驾!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记得与我们联系哦!

………………の………………

↓↓↓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