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狼的硬派越野——柴油霸道2800技能解锁

发布时间:2020-02-21 10:40:0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款霸道,爱它的狂野,爱它的霸道。觊觎它很久的小博终于在上周提了一辆柴油霸道2800,让小博带着你们一起来解锁一下它的新技能吧。

      小博是一个酷爱户外运动的人,相信开着丰田霸道在荒野驰骋、去西藏追梦是很多人的梦想,这款车不错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底盘加上前双叉独立后四连杆悬挂,加上一套先进的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器锁,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220mm的离地间隙,让普拉多能应对更复杂的路况是一辆非常优秀的硬派越野车。


新技能解锁1
解锁人群:越野爱好者
解锁技能:动力强劲、瞬时提速快
解锁指数:★★★★★

      在荒野驰骋过后,当开着丰田霸道在城市中奔跑,又是一种什么感觉呢?让小博来告诉你,这款车霸气的外形,野性外露、凌厉泪眼大灯,外扩的轮眉,肌肉感的腰线,狂放的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野性力量。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标配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能给我们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享受,品质非凡,安享非凡,架控非凡,所向披靡!


新技能解锁2
解锁人群:实用主义者
解锁技能:霸气的外形、空间大、舒适可靠
解锁指数:★★★★★

      相信大家都还有一个疑惑,这样一款霸气的车油耗肯定非常高,但是小博现在就告诉你,你可以打消这个疑虑了!霸道2800柴油版搭配的D-4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可达到177马力,1600-3000转速间可达4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个油,完全颠覆了越野车油耗高的观点。而且今年通过平行进口入国内的霸道2800排放水平达到欧六标准,这样一台油耗低、噪音小、性能强的柴油机,试问狂爱越野的你还能抵挡住它的诱惑吗?


新技能解锁3
解锁人群:环保主义者
解锁技能:油耗低、排放少、更经济环保
解锁指数:★★★★★



      万千华丽描述,不如亲身试驾一番。小博偷偷告诉你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博奥名车专享特供,只需首付11万起,本周末(7月20-21日)到店更有金融专享服务及万元礼包赠送~即刻拥有它,立即拿起电话预约试驾或到店咨询哦!

青秀店:0771-3819618

江南店:0771-4308185
新技能解锁4
解锁人群:热爱它的你
解锁技能:拥抱方式
解锁指数:★★★★★


发现博奥名车↓↓↓

【博奥名车 十年品牌】

海外资源 管家服务 值得信赖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