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秀起来,爱TA就购了!

发布时间:2020-05-21 15:00:07

一年一度的520 有没有想好要送什么礼物呢
面对心仪的TA表达满满的爱意
博奥名车给您定制不一样的520

活动时间
5月20-30日


爱要秀起来
到店客户参与“爱要秀起来”的活动拍照发到朋友圈,集齐20个赞即可获得精美茶罐1个。

爱的魔力圈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可参与“爱的魔力圈”活动,有机会获得NICK车身膜、龙膜玻璃膜、漆面镀晶及保养等豪华大礼!
爱的幸福party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以奖励一组由博奥名车举办的5月30日爱的幸福party名额一组。

爱TA就购了-5月特别推荐
丰田埃尔法磅礴气场,张扬领者锋芒唯有时代先行者,才能先于时代开启这段尊享奢华的旅程,恢弘气势与生俱来,让世界都为之屏息。


奔驰商务V250全新奔驰V级高端商务房车
一切设计都从最实用出发,高端配置、宽阔空间和全方位安全保护。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打造安心惬意的商旅体验。


奔驰商务麦特斯
跨时代的多功能座驾!设计遵循商务车低调大气的原则,高端奢华,气质优雅。但又凸显自己的身份与众不同,更加彰显它的张力。


别克GL8坐享其程,大气豪华商旅车
发扬大气格局,从“气、韵、势”三个方向进行创新演绎,对豪华MPV全新定义。风格动感优雅,工艺精湛高档,安心享受优雅舒适坐乘体验。


【博奥名车 十年品牌】
海外资源 管家服务 值得信赖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