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丰田坦途车型介绍

发布时间:2016-03-29 14:41:28


[导语]2014款丰田坦途于2013年9月北美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了不错的优化与升级,作为豪华皮卡车型国内和北美市场定位完全不同,所以相对地矿了,驰骋北美广阔天地更为适合坦途,但是中国也不乏爱好豪华皮卡的消费者,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2014款丰田坦途。


车型分类:2014款新款坦途共有五个版本车型,它们分别是SR、SR5、Limited、Platinum和1794共五个版本。

车体结构:分为标准双门版、四门双排座和全尺寸的四门CrewMax版。

车型配置上:

  SR5 四门 :坦途的基础车型、其它车型在此基础上扩展白金版在SR5四门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记忆组件、电动折叠镀铬加热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和转向灯、并道辅助、真皮加热通风座椅、JBL音响、电动天窗、 前后电眼、20寸轮毂。1794版在白金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桃木内饰。

动力系统:



  iForce5.7L V8发动机提供381马力和401磅的扭矩,并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成强悍的动力总成,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扭矩,可用4WDemand和4WD的动力传输,其已经强大到足以拖拽航飞。

轮廓分明的造型:

  丰田坦途并不像其他皮卡那样的死板呆滞,豪华气息夹杂其中让坦途倍显气质,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粗犷庞大的身形完全给我留下美式风格的初步印象,而高大的车身也能完全能让那些路上平时很嚣张的高档SUV产生一股莫名的紧张感。

  新款坦途大量的使用了镀铬装饰,大灯的造型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而成,搭配粗狂的前运动保险杠将前脸设计的充满力量感。依然提供了比较丰富的车型版本,根据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坦途的座舱和货舱的结构也是多样化的。 

  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精致的内饰,以及采用最新高科技打造一台全新风格的坦途,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无论是你进入北极冰原,还是家庭用车,不论你是商务接待还是拖拽重物,坦途总能游刃有余的帮您处理。  


内饰精致:


  中控台科技感十足,三辐方向盘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金属、木材、皮革等多材料营造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感受。仪表盘几乎颠覆了之前的全部设计,造型极为新颖。换挡杆造型没有变化,中央扶手箱的凹槽可以存放手机等杂物。   

  坦途的坐姿相当高,如此高的坐姿对驾驶者来说是一个挑战,它是一款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动力强劲、空间宽敞、配置舒适,开着它翻山越岭也会是件惬意的事


5星级别安全系统:

  6大先进安全功能,包括: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AC)、ABS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系统(BA)、智能启停(SST)。


[编者语] 丰田坦途在偏僻的工作地点,更能发挥其优势 ,配备4WD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AC),有助于提高道路和越野抓地力,如果你恰巧是在一个下雨天牵引拖车的话,很高兴告诉你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拖车摇摆控制(TSC),让您的安全系数更高。威猛,细节到位这就是对2014款丰田坦最新定位,如果你不了解它,就不妨来了解了解它。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