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球召回87万辆车

发布时间:2016-03-29 14:47:24


[导语]外媒报道,克莱斯勒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87万辆汽车,召回原因是相关车辆的制动助力器存在生锈隐患,可能导致事故发生。


  克莱斯勒表示,克莱斯勒收到客户的问题反馈并进一步调查发现,部分车辆中制动助力器的接缝可能被水腐蚀,水份可能从这些接缝中进入制动助力器,在寒冷环境下结冰后可能对车辆的制动性能造成影响。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包括011至2014年款Jeep大切诺基及道奇Durango SUV,总计867,795辆,其中在美国涉及644,354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涉及42,380辆及21,376辆,另有159,685辆分布于北美以外地区。

  关于具体的解决办法,克莱斯勒方面表示将会对召回车辆的制动助力器进行检查必要时将对这一零部件进行更换。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