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新款霸道2.8T柴油,动力足,油耗低,续航里程1000公里!

发布时间:2018-08-21 10:56:45



====霸道PRADO•王者归来====

博奥名车广西独家发售--2.8T柴油霸道


说起“平行进口畅销车”,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普拉多”。也就是越野迷口中的“霸道”。一辆常年活跃在新疆、川藏线上的越野车!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最新推出的继承了丰田设计理念,更为实用且兼顾时尚的的18款2.8T柴油霸道。



硬派霸气外观

2.8T柴油版霸道车身尺寸长4840mm,宽1885mm,比老款长了60mm,这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雾灯从原先的不规则的方形变为主流的圆形。



别具一格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时尚流畅的腰线,大气灵动。


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将它的前脸勾画得更加粗犷,突显出它的硬汉本色。从正面看上去非常凶猛,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时尚舒适内饰

2.8T柴油版霸道整体风格采用了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规整。


座椅改用了真皮,更加舒适;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整车比以往显得更加人性化,为乘员带来更愉悦的驾乘享受。



中控空调区域旋钮设计改为了扁平按键设计;方向盘复制了陆巡,采用更容易操作的拨动式按钮,较老款更显灵活性;中控屏幕变大,更显档次;四驱切换由拨杆改成旋钮;配备6速变速箱,档把比老款稍小。



超强动力+超低油耗

2.8T柴油版霸道搭配的D4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可达177匹马力 ,1600-2400转速间可达450扭矩,拖拽能力3吨。


极速则为175Km/h,空载220mm的离地间隙配合着非承载车身,让之成为越野族的心头爱,山地豁车必选车型。


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地形;最大涉水0.7米,最大爬坡42度,接近角32度、通过角22度、离去角26度,出色通过性、全方位给予更加完美驾驭体验。



技术改进+性能提升

2.8T柴油版霸道由于排量的原因和发动机平衡调教,发动机震动比老款改善了很多,声音更轻微,发动机舱的隔音降噪技术提高,车内驾驶的舒适性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


针对冬季柴油机油温上升慢,暖风系统出热风慢的特性,增加了发动机预热系统,发动后按下发动机预热按键,提高转速,就可以让柴油霸道更快的进入最佳状态。


在柴油动力的后处理方面,采用了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的技术,所以排放不会出现黑烟,氧化碳排放也下降了9%。有害物质排放更少,达到国五标准。


全新霸道搭载了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中央托森式限滑差速器并带锁止功能,越野性能懂行的人自己体会。


增加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 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搭载了全新的防碰撞辅助系统,强化了安全性和越野性能。


丰田霸道2.8T柴油不仅拥有粗犷的车身外观、豪华与实用兼备的内饰,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这样一辆动力和经济性兼顾的硬派越野车,您值得拥有!


万千华丽描述

不如一次亲身体验

了解更多车辆资讯,欢迎到店体验!

………………の………………

↓↓↓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