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D柴油V8陆地巡洋舰来了!

发布时间:2018-08-27 09:55:09

18款陆巡4500,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外观犹如健硕男人的形象 ,敦实与狂野并存。越野车需要的低故障率、高通过性、续航能力、安全保障,不但都有而且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

柴油版陆巡



外观拉风大气


外观保持了硕大凶猛的外观设计,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抵挡它的霸气。四四方方大灯、粗大的前格栅、几乎垂直的风挡玻璃、白色车顶、还有圆角的后窗玻璃等,新车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全地形越野车。



内饰奢华舒适


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均使用桃木装饰,尽显豪华质感。操控台无繁杂的操控按钮,偏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增加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机关仍旧没变。



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让旅程更加舒适。



动力强悍硬派


双涡轮增压V型8缸柴油发动机,6速变速箱,但在实际听起来,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最大功率173KW(235Ps),最大扭矩达到614N·m。全时四驱,配备中央,后桥双差速锁,双油箱共计138升,续航能力1200KM。



全新升级配备的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在良好路面上可抑制悬架收缩,崎岖道路上则会放任悬架自由伸展。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越野能力也如大男人那般,柔软与强劲同在。



KDSS悬挂技术搭配614 N·m的巨大扭力,被誉为“四驱之王”陆巡当之无愧。


配备了油箱加热功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柴油凝固的季节,只需加热不超过10秒钟,就能轻松的让柴油发动机释放能量。


机械结构结实


机械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标杆,酷路泽特别偏爱纯机械结构带来的可靠性。底盘的许多部分都经过特别加强。在车架两侧车门的下部,设有两道金属护杠,就算把整个车身都托在岩石上,有了它们,传动轴、变速器等关键部件都能高枕无忧。



面对陡坡或载重时,它们都可以轻松征服,因为柴油发动机通常会在很小的转速下获得很高的扭矩,而扭矩对于越野车来说,就决定能爬多少度的坡,能上多高的坎和载多重的物品。扭矩更大,所以脱困能力会更强,用着随心。


低故障率安全


柴油机各个零件都要有较高的结构强度和刚度,相对笨重,体积较大,运转粗暴。虽然噪声略大,但柴油发动机结构相对简单,故障发生概率低。



在越野过程中高难度的路段很多,难免会出现事故。如果你扭矩够强大,自然可以轻松应对。


如果碰到溜车或翻车,不易挥发的柴油也可以大大降低二次伤害。所以从扭矩到意外,柴油车都可以做到沉着冷静,从容面对。


续航能力强


柴油发动机燃烧充分,压燃式的柴油机比点燃式的汽油机具有更高的能量转换比,柴油机的油耗平均可比汽油机节省20%~30%。在拥有一个超大的油箱,续航能力更强,放心。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