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回顾】九月车展完美落幕精彩回顾来啦!

发布时间:2018-09-14 09:41:37


九月活动多多,优惠多多!博奥名车参加的9月7日-9日第二十一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秋季车展)与9月8日-9日在东盟盛天地举办的2018广西汽车文化节完美收官啦!

玉林车展:第二十一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


第二十一届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是由玉林市商务局、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玉林市玉州区经济贸易局主办的一场集“时尚、钜惠”的汽车盛会。车展现场有豪车、有美女,有直升机鸟瞰玉城,各式各样的表演精彩不断...



先来感受一下玉林车展现场的人气~



销售部的小伙伴接受玉林私家车电台的采访~



在这三天里,车展现场名车汇聚,吸引了不少朋友来赏车、购车!博奥名车在广大众粉的支持下,给一些不便去展厅的玉林顾客带来了便利!由于本次车展优惠力度较大,因此不少朋友都果断出手!



南宁车展:2018广西汽车文化节

2018广西汽车文化节9月8日-9日在东盟盛天地举办,活动现场一样火爆的人气,豪车、舞台表演,精彩不断。



车展期间,博奥名车的全体销售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知识对待每一位客户,我们始终以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客户!



我们的销售顾问积极主动的为每一位客户介绍车型,更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介绍推荐最适合客户的车型。





本次车展,许多的客户还特意前来了解详情。特别感谢喜欢博奥名车的朋友们的支持。




错过了车展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周年店庆政策继续享,此次车展完美落幕!感谢大家对博奥名车的喜爱和支持!车展虽然闭幕,但服务仍在延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用满怀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技术,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同时也欢迎广大客户到店品鉴!小编在此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博奥名车的认可与支持!



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记得与我们联系哦!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之家


博奥名车平行进口车销售中心,

购车放心,用车安心,选择博奥

——————————————————


博奥集团旗下公司: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兴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兴博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深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奥名车(青秀店)销售热线:0771-3819618

博奥名车(江南店)销售热线:0771-4308185

博奥名车(青秀店)地址:南宁市厢竹大道10号云景路口百花园小区旁

博奥名车(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售后热线:

0771-3390198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售后热线:

0771-3810808

南宁深奥汽修24小时救援电话:

135-9711-0032

南宁深奥汽修(兴宁店):南宁市兴宁区松柏北路36号

南宁深奥汽修(江南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7-1号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