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定制商务车,开出埃尔法的感觉!

发布时间:2020-05-21 16:49:39





别克GL8是7座商务MPV的性价比之王,稳坐商务车销量的头把交椅。但是它一直有个痛点——缺少豪华的气息。但是它来咯,尊享豪华定制,打破GL8通往豪华商务的天花板。



普通到豪华的蜕变


一张与众不同的脸会让人印象深刻,汽车也同样如此。由普通到豪华的蜕变,外型上非常吸睛,看了之后您是否也有别克GL8“埃尔法版”的熟悉感。





尊享私人订制


不仅外形吸睛,内饰依旧进行了全方位的豪华升级,让您体验超豪华的乐趣。内部的吸顶电视、折叠桌板、桃木内饰、航空座椅、实木地板、迎宾踏板等



为了乘坐有更好的享受,这款别克GL8对内部做了一些模块化的升级改造,满足了大多数客户的实际需求。车顶氛围灯多种颜色随意切换,迎合您任意心境,创造贴心的归属感。


互联共享,大开眼界

更富科技感的界面设计及信息排布,高效展示车辆及驾控信息,联动大尺寸HUD平视显示系统,提高操作便利性及行车安全性。包含智能手机映射、OTA远程升级、组团出行、SuperID超级账号等多功能应用。



驾驭澎湃,稳健前行

兼顾动力与舒适的黄金动力组合全新一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智能顺畅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83km/h以内就可切入9档,带来更积极平顺的动力体验,也有效改善油耗,任由驰骋。



舒适底盘调校采用前增强型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配合悬架弹性元件的专业调校,使整车操控更沉稳从容,确保驾乘舒适。




配置详情


厂商:上海通用别克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级别:MPV                              最大马力:260

发动机:2.0T 260马力                    燃油标号:95汽油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长*宽*高:5256*1878*1776           车体结构:承载式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天窗类型:电动天窗




展厅实拍图




【博奥名车 十年品牌】

海外资源 管家服务 值得信赖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