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8T VS 丰田霸道3.0T,你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9:19

“柴油霸道2.8T”和“柴油霸道3.0T”又该怎么选择呢?对于霸道车型,相信很多的丰田车迷都很熟悉,有路的地方就有丰田车,这话真的一点都不夸张。但两款柴油霸道该如何选择呢?





车辆外观及配置


       按照霸道的命名方式不难猜出,它们的排量分别是2.8L和3.0L,没错,而且它们还是涡轮增压车型,霸道2800即2.8T柴油版,主要销售区域是日本和欧洲,霸道3000即3.0T柴油版,主要销售区域是中东。他们的外观上其实没任何区别,内饰也是一样,二排空间也是一样。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霸道2.8T出厂系5座车,后备箱空间极大;霸道3.0T出厂系7座车,都追求的也是空间最大利用率,载人拉货都兼并,毕竟定位就是工具车。




(丰田霸道2.8T)





(丰田霸道3.0T)



辆排量及动力

       

      2.8T车型是新研发的4缸柴油发动机,采用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的技术,尾气透明且无异味,排量功率扭矩2.8T柴油177马力450牛·米,排放标准达到欧洲VI级的高标准,综合油耗8.5升,发动机噪音很小

      3.0T柴油163马力400牛·米,综合油耗9.5升,发动机噪音较大。中东地区对排放的要求不高,所以还在销售较老的发动机车型,成本上肯定是有考虑的。

      从发动机参数上看,2.8T反而是强过3.0T的,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而且还有排放更干净,更优秀的是2800版本还搭载了6AT变速箱,3000只搭载了5AT。这样一辆动力和经济兼顾的硬派越野谁更胜一筹应该不用小博多说了吧!







柴油霸道2.8T实拍图欣赏

    

      一款让你感到安全的车!霸道2.8T设计大气,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具有强悍的越野和爬坡能力,一辆常年活跃在新疆、川藏线上的越野车


博奥名车现车在店,试驾车随时恭候您大驾!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