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因动力总成故障 北美停售部分2014款车型

发布时间:2016-03-29 14:44:19


[导语]外电报道,大众在北美地区停止销售搭载的部分2014款车型,原因是涉及的车型搭载墨西哥生产的1.8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动力总成存在漏油现象。


大众部分2014车型北美停售

      此次设计的车辆包括四款车型:捷达、甲壳虫、甲壳虫敞篷车和帕萨特,生产时间均为2014年2月1日之后。故障车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能出现变速箱冷却油泄漏现象。

     此次涉及的车辆大约涉及27,000辆2014年款车,其中在美国25,000辆,在加拿大2,000辆,北美以外车辆不受影响。

     大众表示:目前尚无任何有关该缺陷造成的事故和伤亡报告。公司将通知美国联邦安全机构,并通知车辆受影响的车主。




商盟成员: 万车网 车主之家万车网 广西汽车网 汽车投诉网 环球汽车 新车评网 品车网 中国汽车网 汽车中国 网上车市 第一车网 网易汽车 搜狐汽车汽车探索 爱卡汽车 腾讯汽车 汽车点评 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太平洋汽车网